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考试失利:京翰教育为孩子重树信心

时间:2013-12-13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有家长反映,每次考试结束,孩子总是被成绩打击得郁郁寡欢,丧失了信心从而影响了下一阶段的学习,基础不牢固、吸收知识困难、解题无技巧等学习上的诸多问题暴露出来。京翰教育辅导专家针对学生常规问题做了具体分析,给予心理上的辅导,点出问题的症结所在,通过个性化解决策略,为学生排忧解难,重树学习信心。在此,京翰教育的专家指出考试失利的病根所在,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基础知识不扎实,漏洞丢分

  很多同学基础知识不扎实,对知识点掌握的一知半解,上课时,看似听懂了,但并未真正吸收,经常看书翻看例题和知识点来做题,导致考试磕磕绊绊,很多题解到一半就卡住了,自然得不了高分。京翰教育个性化解决方案:把课本讲透,灵活应用;及时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并通过建立自身知识体系,弥补存在的漏洞,重视做错的题,反复认真推销,并逐步把漏洞补上,健全知识结构体系,不仅锻炼了解题思维能力,还可以高效精准的提高成绩。

  学习方法不对,习惯丢分

  有的同学学习漫无目的,没有计划性,对知识总是生搬硬套,不会变通,习惯机械记忆,不重视知识的理解和内化,学习方法不对,导致效率低下。京翰教育个性化解决方案:理清目标和计划,使学习目标清晰可见,把握学习的黄金时间,合理分配时间;鼓励学生多动笔,提高解题效率;尤其要帮助学生调整学习心态,给予鼓励和支持,让学生自信满满的参加考试。

相关新闻:

“小班直播+个性化辅导”模式来袭 原来在线辅导已经如此先进

ACT报考人数超越SAT 更侧重基础知识

我国首款信息化教育终端解决方案问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