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小班直播+个性化辅导”模式来袭 原来在线辅导已经如此先进

时间:2016-07-04 18: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细心的用户不难发现,从今年6月起,学而思网校SLOGAN “学习有意思”,正悄然被“在线学习更有效”所取代。71日,学而思网校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全国同步直播,宣布正式启动全新SLOGAN——“在线学习更有效”,与此配合的全新吉祥物形象也首次亮相。

学而思网校学科负责人张杰宣布了重大的产品升级——“IDO个性化学习体系”,为学而思网校首推的“小班直播+个性化辅导”模式奠定坚实的基础。

首推小班直播学习氛围更亲密

学而思网校是国内知名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品牌,成立八年以来,学而思网校十分重视与学员和家长的亲密度。2016年,学而思网校积极创新模式、升级服务,首创“小班直播”的模式。这一模式使老师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的亲密度更高,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学员提高学习效果。

辅导老师通过开课前电话联系、直播家长会、预习计划,直播课上课时的班级点名、关注课堂表现、上讲总结,课后的作业批改、语音点评、定时答疑等丰富的辅导场景,与学员亲密互动。班级学员之间,通过班级角色和学习流程,营造彼此竞争与协助的友好关系。

首推“小班直播+个性化辅导”的先进模式

严选专业团队夯实个性化辅导

效率和效果一直是困扰在线教育机构的难题,学而思网校认为只有加强对个体学习问题的关注,才能真正保障学习效果。2016年,学而思网校组建了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对学员进行个性化辅导。辅导老师团队对老师的要求非常严格,绝大部分毕业于985211重点高校,经过六大培训流程才能正式上岗。张杰表示截至目前,已有556位辅导老师,累计回答了超43万个问题,输入超3亿个字,累计在线超13万小时。

辅导老师集体培训合影

深耕大数据教研  升级个性化解决方案

发布会现场正式发布重大产品升级——IDO个性化学习体系。据了解,该体系是一套多系统协作、多端联动的学习体系,由124位教研专家和80位软件工程师历时一年研发而成。IDO含义为辅导个性化(Individualized)、学习数据化(Data-driven)、效果可见化(Observable)。

该体系是解决个性化辅导的核心,通过大数据教研中心记录和分析学生的学习行为,课堂使用的课件制作、授课老师的讲课和备课、辅导老师对学员的辅导都能通过大数据得到支持。

更重要的是以APP为运转枢纽的用户端,其中包括了此次发布会重点推出的动态学习报告和错题追踪功能。

学员每一道做错的题目,都会在APP上 收到订正提醒。学员提交订正并由辅导老师手工批阅之后,订正提醒才会消失。辅导老师则通过个性化辅导系统的任务面板,清晰地了解到每个孩子的错题情况、订 正完成情况。如果孩子第一次订正没有正确,订正入口会再次打开,学员完成第二次订正。如此循环,直到订正全部正确,真正实现学会为止。

动态学习报告贯穿学习全程,每讲课一上课,学习报告就会生成,并随着孩子的学习行为动态更新。家长可在学而思网校APP上随时查看孩子的学习状况,帮助家长及时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效果、明确下一步学习方案。

APP动态学习报告界面

来自学员和家长的声音

四年级奥数广州陈子浩家长:孩子的学习状态越来越好,学习兴趣也很浓厚。感觉老师们在学习方法上很有一套,预习、上课、课后复习等环节想得很周到,学习新知识的同时也不忘对学过的知识的复习,对孩子和家长都有很大的帮助。

初一数学北京张柏晨家长:通过直播课的学习,孩子在校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未参与网校学习前,在校的成绩是平均分75分左右,通过半年的学习,平均成绩已提高到85分,非常感谢老师的辛勤栽培!

初二物理上海朱恺诚家长:直播课的学习,可以让孩子在现场和老师进行交流,不仅较面授班更为节约时间,同时上课的质量于面授而言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点击链接,免费体验学霸节暑期规划直播课  

http://www.xueersi.com/xes.php?source=13111007&site_id=288&adsite_id=20787

【背景链接:品牌介绍】

学而思网校隶属于国内知名教育集团——好未来教育集团,好未来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旗下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等多个教育品牌分别在面授班、在线教育等业务领域广受好评。2016年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 好未来入选中国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教育类企业,这也是好未来连续三年上榜成立8年以来,学而思网校在好未来教育集团雄厚力量支持下,积极探索在线学习的先进模式,推出全新升级的“小班直播+个性化辅导”学习模式。截止到2015年,学而思网校已有超23万节精品课程,覆盖幼升小至高三年级,学员超200万人次,遍及全国至少100个主要城市。

相关新闻:

人保部推家教辅导师认证 大学生将可持证上岗

京翰教育荣获2013最受家长信赖课外辅导机构

同一培优班收费相差3000元

考试失利:京翰教育为孩子重树信心

中高考改革或带火校外培训老师身价暴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