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艺考经济热度不减 联考结束后忙培训文化课

时间:2013-12-13 1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导读]2014年美术联考专业考试结束后,如何提高文化课成绩成为艺考生面临的一道“槛”。借此机会,各个艺考辅导班推出了“清华造型班”、“央美建筑班”等培训项目,艺考经济持续走热。

  2014年美术联考专业考试结束后,如何提高文化课成绩成为艺考生面临的一道“槛”。借此机会,各个艺考辅导班推出了“清华造型班”、“央美建筑班”等培训项目,艺考经济持续走热。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自贡市招生办了解到,2013年,自贡艺术、体育专业的考生报名人数为2745人,其中艺术类2089人,体育类656人,艺考热度与往年相近。面临艺术考试激烈的竞争,家长们都表示,只要孩子选择这个方向,家长无论如何也会支持。

  “女儿现在估计高考(微博)分数会在

  400分左右,就选择了学画画。”

  来自宜宾的谭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女儿高中在泸州读书,权衡了成绩和个人爱好后,选择了美术艺考,目标是四川美术学院。今年7月,谭先生的女儿前往重庆集训,光是学费就是22000元,包含住宿费,但平时生活费和颜料、纸张费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在美术联考自贡考点外,不少培训机构设置了宣传点。记者发现,这些培训班的费用不比专业培训费用低,根据不同课时、人数的班级,学费在20000元到76000元不等,承诺提高100分到150分。“钱不是问题,就这一个娃娃,这些投资还是舍得的。”一名家长说。

  对于艺考生的文化课成绩,不少高中也相当重视。据悉,自贡一中对今年的艺考生会进行单独编班,以保证能够补上落下的文化课。

  (记者梁睿瑶陈伯强)

  (华西都市报)

相关新闻:

少儿口才培训行业的强劲领导者-----超级少年

“瑞思杯”大赛如火如荼 优秀选手告诉你怎样晋级

高思教育“爱学习”产品发布 助力中小学培训机构成长

河北省首期退役运动员转岗职业培训班开班

河北省工商联:今年将按需开展民营企业家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