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达内会计培训课程上线 首家上市公司真账实操

时间:2014-09-28 2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6日,中国最大的职业教育公司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简称:达内科技)在集团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达内会计培训学院(acc.tedu.cn)正式成立,达内主办会计培训课程开始上线,这是达内集团继数字媒体和网络营销课程之后,再次将课程向非IT职业教育培训市场拓展。据悉,达内主办会计培训课程是由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设计、面向主办会计岗位就业的群体、培养符合上市公司用人标准的专业会计人才,教学方式以上市公司的真账实战为核心。记者了解到,首期班在10月30日正式开课,针对首期班学员达内推出“保就业,就业后付款,不就业不付款”的保就业政策。达内CEO韩少云先生介绍:达内主办会计培训课程首期班学员,还将享受免费试听一个月的优惠政策。

  达内集团在京召开主办会计培训产品上线新闻发布会,首推上市公司真账实操课程

  据悉,达内集团拥有12年职业教育培训经验,在全国34个主要城市建立103家中心,与全国5万家企业建立了人才合作与输送渠道,12年间帮助了15万大学生成功就职国内外知名企业,实现职业梦想。今年4月3日,达内集团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职业教育集团,同时也是2014年赴美上市第一股。根据IDC的数据,达内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IT职业教育机构,市场份额超过8.3%。

  达内集团CEO韩少云先生在京向媒体宣布达内主办会计培训课程正式对外发布

  达内集团CEO韩少云先生介绍:现在教育市场上的会计培训,主要是以考证培训为主,培训机构普遍采用的是模拟账来教学生,根据达内对市场的调研,企业更需要具备实操经验和能力的中高级会计人才。达内是美国上市公司,拥有符合中国会计准则的财务月报和符合美国会计准则的财务季报,每年,达内都要接受来自四大会计师的审计。因此,达内可以拿出上市公司的真账来让学员实战,拿出上市公司对财务人员知识体系、技能体系的要求和标准来让学员学习,这是达内的优势。学习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钱,是时间和光阴的不可逆!所以,我们来真的。

  达内集团会计学院教研总监马贞老师向媒体介绍上市公司真账实操的课程设计理念

  2014年初央视二套报道中国中高端会计人才缺口达近300万。智联招聘公布的2014届毕业生财务会计专业就业对口率只有64.7%。而市场大多数会计培训机构都是重考证而轻能力。达内集团财务总监刘丹女士介绍:达内推出主办会计培训课程与以往的培训机构的会计课程不同,它更加侧重于胜任岗位,而非通过考试。更加侧重于主办会计而非简单的出纳及跑腿会计,让学员离CFO更近一步。

  达内集团CEO韩少云先生热情地解答记者对达内主办会计培训课程的问题

  达内会计学院教学总监马贞老师介绍:达内主办会计培训课程内容设计源于对5000多家企业财务人才岗位需求分析和近万会计从业人群技能需求分析和薪酬调研,由上市公司财务高管共同悉心研发,内容分为两大模块:会计理论课程培训(1个月)+会计实操培训(3个月)。覆盖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会计初级、中级职称培训以及全行业会计实操培训。不同于以往的考证的培训课程,达内采用上市公司财务总监与一线专家组合授课的新模式。授课教师团队半数以上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他们分别在上市公司、会计事务所、不同行业大型企业有着丰富的会计实战与管理经验。他们可以在教学过程中帮助学员养成会计思维并训练管理视野,这将让学员能从零基础提升为高端的财务人员,直接跨越基层的会计工作,在公司的财务工作中独当一面,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学完就能上岗和胜任的目的,进而帮助学员快速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悉,达内主办会计培训课程就业前学员只需交纳1800元的订座费,即可参加全脱产4个月的高端主办会计培训课程;如果没就业,学生不用再缴纳1分钱。

相关新闻:

少儿口才培训行业的强劲领导者-----超级少年

“瑞思杯”大赛如火如荼 优秀选手告诉你怎样晋级

高思教育“爱学习”产品发布 助力中小学培训机构成长

河北省首期退役运动员转岗职业培训班开班

河北省工商联:今年将按需开展民营企业家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