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中国工厂女工培训项目首届年会举办

时间:2014-09-29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沃尔玛中国工厂女工培训项目首届年会日前在广东深圳举行。该项目旨在通过职业、领导力方面的培训和提升,为中国制造业培养一批更具潜力的女性管理者。

  中国工厂女工培训项目为期3年,将惠及参与项目实施的45家工厂中所有的女性员工,预计将有超过2.6万人参加15小时的基础培训课程,其中包括生活技能、财务规划、健康与福利政策以及职业发展等内容。在参加基础培训的女性员工中,将有4500名更具潜力的员工接受100小时的高级培训,内容包括职业发展和领导技能等。参与该项目的工厂和工人可免费参加培训,课程资料还可供任何组织或公司免费获取和使用。

  据了解,自今年3月该项目启动以来,分布在珠三角和福建的9家工厂参与了该项目。这9家工厂的代表在参加了3月举办的为期3天的培训师培训后,陆续在各自的工厂启动了覆盖基层员工的基础培训。从9月中旬开始,首批参与培训的工厂已经进入高级培训阶段。第二批9家工厂的培训师培训项目将在10月底举行。

相关新闻:

百余政协委员联名倡议: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

少儿口才培训行业的强劲领导者-----超级少年

“瑞思杯”大赛如火如荼 优秀选手告诉你怎样晋级

2016中国·向小葵少儿模特大赛正式起航

高思教育“爱学习”产品发布 助力中小学培训机构成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