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2016中国·向小葵少儿模特大赛正式起航

时间:2016-05-19 2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孩子们翘首以盼的“2016中国·向小葵少儿模特大赛”开始报名啦!

  生活中,每一位家长都期望自己的孩子从小就能获得丰富的实践机会,通过有效的锻炼来提高孩子在未来步入社会、应对生活的综合素质,增强面对一切的自信与勇气,最终成为社会出众者,“2016中国·向小葵少儿模特大赛”便应运而生了。

  “2016中国·向小葵少儿模特大赛”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国际级高端模特赛事。大赛一经发布,便凭借其本身的高品质、高覆盖、权威性、国际级大舞台等领先优势在国内引起广泛关注,开创了我国少儿竞赛活动对接国际秀场风格的先河。大赛由向小葵少儿(情商)艺术团主办,河北向小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美格广告有限公司、河北互联时空众创空间协办。赛事以“潮流先锋·炫彩人生”为主题,旨在让孩子们通过T台走秀、才艺展示等节目形式感受国际级秀场魅力,提高见识与品位,释放才艺与个性。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的优秀少儿选手同台竞技,在中国艺术人才发展协会的全程指导下更有针对性的学习才艺知识,展现自身特点,加强互动交流,进而发掘优秀少儿模特。大赛设有泳装、舞台时装和才艺展示3个主要参赛项目,所有选手按照赛制规则展现自己,由组委会特邀国内权威评审团进行评比,参赛获奖选手不仅能获得CAHA艺术人才等级认证证书,更有机会成为向小葵传媒特邀签约小模特,为今后参演MV、微电影、公益广告、少儿专题栏目等影视作品做准备。

  孩子是希望、是未来,让每个孩子的才艺学习和天赋个性可以有舞台展示并得到认可,是每一位家长的殷切盼望。“2016中国·向小葵少儿模特大赛”组委会凭借在少儿培养教育事业上的探索与研究,借助成熟、领先、权威、有针对性的赛事活动为家长培训出更加出类拔萃的优秀少儿。通过专业的赛事体验,不仅能提升情商、培养孩子们从小对于美的认知,更能在实际的表演与学习过程中纠正孩子们的不良形体,提升外在形象气质,让孩子们在激烈的竞赛过程中来增强突破自己、积极进取的信心,在寓教于乐中变得更加自信、勇敢,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

  2016年中国唐山再一次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世界园艺博览会在此举办期间,“2016中国·向小葵少儿模特大赛”也会在这座充满希望与活力的海港之城举行,届时大赛将融合世园会“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的主题,打造一场华美与自然相融的盛世,与世园会一同绽放华彩魅力。

相关新闻:

八月夏至,崭新征途—— 超级少年少儿口才第三届师训会即将上线!

加盟≠服务终止——超级少年给予少儿口才加盟最好的支持

少儿口才——成就超级少年的超级梦想

少儿口才培训行业的强劲领导者-----超级少年

少儿英语:和食物有关的口语常用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