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石家庄850名村医接受适宜技术培训

时间:2014-11-11 14: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近日从河北省卫生计生委获悉,为提高基层卫生队伍医疗服务水平,今年河北省将组织万名在岗乡村医生接受全科适宜技术培训,培训名额已分配到各市,其中分配石家庄市名额为850人。

  此次培训对象为在岗乡村医生,培训内容主要针对基层群众的常见病、多发病诊疗需求,包括基层常见症状的判断识别、儿科常见病的诊断处理、合理用药、妇幼保健基础、康复医疗技术、外伤处理基本操作、临床基本技术操作、心电图基本知识、常用检验基本知识及中医适宜技术等。培训教师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同仁医院等国内知名医疗机构。培训通过“河北省乡村医生全科适宜技术培训网络教学系统”进行,每周8-9学时,共计60学时。

  培训结束后,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将组织全省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合格证书,并将考核结果作为乡村医生定期考核业务水平测试的重要内容。

相关新闻:

少儿口才培训行业的强劲领导者-----超级少年

“瑞思杯”大赛如火如荼 优秀选手告诉你怎样晋级

高思教育“爱学习”产品发布 助力中小学培训机构成长

河北省首期退役运动员转岗职业培训班开班

河北省工商联:今年将按需开展民营企业家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