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足球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时间:2015-01-13 20: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湖北省潜江市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知识、技能培训班在潜江中学开班,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244名体育教师在这里参加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抓好青少年足球,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推动该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丰富体育课和课外锻炼内容,全面提高学生健康水平。

  为提高本次培训实效,市继教中心和体卫艺中心分工合作,充分准备,制定了翔实的工作方案。在课程的设置和主讲教师的选择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安排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何珍泉教授的足球课堂教学专题和张小华教授的青少年足球课余训练专题,同时还有本土专家广华中学肖鹏老师的足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分析和足球技战术与执裁演练专题。

相关新闻:

空军将招收14岁至16岁青少年入航院学习

城乡教师培训要有“一体化”思维

华平在线教育——杨浦普惠教育实践

教师要承担高职生走出“迷惘”灰度空间重任

英语考试社会化 教师未感失落反叫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