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巨鹿县扶贫办 为86个贫困村开展培训

时间:2015-04-20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巨鹿县扶贫办牵头组织了2015年度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86个扶贫重点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巨鹿县扶贫办就扶贫开发相关知识、政策措施、项目发动、计划编制,项目实施和管理,资金使用和监管、扶贫手册填写等各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和辅导;要求贫困乡村干部要认真谋划,把好事办好,真正使贫困群众通过发展扶贫产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全面小康。

相关新闻:

少儿口才培训行业的强劲领导者-----超级少年

“瑞思杯”大赛如火如荼 优秀选手告诉你怎样晋级

高思教育“爱学习”产品发布 助力中小学培训机构成长

河北省首期退役运动员转岗职业培训班开班

河北省工商联:今年将按需开展民营企业家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