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邢台巨鹿举办“知新女子学堂”传统文化讲座

时间:2015-05-09 0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知新女子学堂”传统文化知识讲座现场。乔娜 供图

  长城网邢台5月7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乔娜)5月6日上午,巨鹿县“知新女子学堂”传统文化知识讲座在巨鹿县中学行知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县直单位、各乡镇、部分农村的妇女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据悉,讲座邀请到全国优秀语文教师、中华杯全国语文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王登涛老师作为“知新女子学堂”特聘公益讲师。王老师以“学习经典,学会精致”为主题,从儒家、道家等国学经典出发,围绕女性的工作、子女教育等诸多实际问题,深入浅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授课。

  两个小时的精彩讲座,通过对传统文化的学习,提高了女性的自身修养,提高了新时代女性把握幸福的能力。前来聆听的妇女同志表示,今后将提升内在修养和素质,展现巨鹿现代女性魅力,做“聪慧优雅、包容善良、自信阳光”的精致女人,为建设“邢东强县、美丽古郡、幸福巨鹿”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京翰教育进校开讲座,关注孩子学习与成长

千名女生上女德课:化妆最高境界是气质

“暑期奥运英语吧”讲座精彩内容集锦

市民可听钢琴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