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加盟≠服务终止——超级少年给予少儿口才加盟最好的支持

时间:2016-07-07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期,超级少年少儿口才教育连锁新一届的教师专项培训会又进入到紧张筹备之中了,为期五天四夜的少儿口才培训师训会不但在规模和场地上提升了超级少年全国 少儿口才师训会整体的档次,更在师训会整体的内容和时长策划上有所改进提高。而这些改变在超级少年强健稳定的发展道路上只能称之为冰山一角。

超级少年口才培训总部坐落于北京星光影视基地,隶属于中影之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超级少年,主营超级少年口才培训,在独创的五大教学体系的带领下,已经带领了百万儿童走向敢于表达,勇于表现的发现自我之路。

超级少年少儿口才教育连锁具体内容包括教材研发,师资培训,学校运营管理培训,语言朗诵考级,影视拍摄,少儿春晚、语言朗诵大赛为一体的央视合作品牌。中国超级少年少儿口才培训拥有完全自主的“超级少年”商标权和五大教学系统及教材的知识产权。

而回顾超级少年以往的超级少年全国少儿口才教育师训会,我们可以概括为以下简短的八个字:精彩绝伦,应接不暇。

每次来参加全国少儿口才培训教育教师专项培训会的校长老师投资人都会不断涌现新面孔,往届会议留存的图像资料竟有近万张之多,而在这些或大或小的图画中,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每一个坐在讲台下听课的校长老师眼中同样的热切和台上讲师们永远不减的热情。

 

超级少年,为有梦想者打造超级舞台;超级少年——用爱的语言说出孩子成功的路径;超级少年——快乐、真实、感恩、共赢......超级少年的每一句口号都 是无形的名片,在每一次的超级少年少儿口才的教师专项培训会、全国少儿口才教育领袖研讨会中,都是这些名片最鲜活的体现和升华,超级少年也在一次次的历练 和远行中,汲取到了无法想象的能量,这股能量,不仅来源于团队齐心协力的努力奋斗中,更来自于无数超级梦想汇聚时擦碰出的火花,来自于一个共同的超级梦 想:普及标准国语,弘扬传统文化。中国的传统语言文化需要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一起奋斗实现我们的超级梦想。

超级少年在校长、投资人参与少儿口才加盟后,会享受到全国少儿口才培训独一无二的三个“唯一”:首先,超级少年是全国唯一一家由在职国家广播电台主编执笔 编写教材的少儿口才教育品牌;第二,超级少年是全国唯一一家能够在盟校加盟后提供专家讲师驻校指导的少儿口才教育品牌;第三,超级少年是全国唯一一家能够 提供学校标准化运营管理方案的少儿口才教育品牌。

超级少年,为有梦想者打造超级舞台,普及标准国语,弘扬传统语言文化!

相关新闻:

教育培训助考服务泛滥 四六级考试代考可包场

轻模式重理念 德智在线首创"教育即服务"

立足服务做教育 德智塑行业新典范

留学见闻:先出国,再留学,服务在海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