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金牌音乐人培训班启动 打造流行乐领军人物

时间:2019-08-07 14: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牌音乐人培训班启动

  记者日前得到消息,由世纪英雄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倾力创办、并联手中央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教学资源依托联合打造的高端音乐课程“金牌音乐人培训班”即将正式招生启动。作为首个以音乐唱作培训为内容的教育专业,该训练班此次仅招收30名学员,与众不同的教育模式受到各方关注,金牌音乐人培训班相关报名点也将于下月起开通报名渠道。

  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郭亮、小柯、袁帷仁等都将担任“金牌音乐人培训班”导师,合力为华语流行乐坛输送更多新鲜血液。据了解,这也是国内首次开设的以培训“金牌音乐人”为目的的高端音乐创编制作课程。

  办学初衷:改变歌手现状,提高音乐制作品质

  从目前音乐圈来看,具有影响力的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小柯、李宗盛、郭亮、高晓松、袁帷仁、小虫等屈指可数。除了现有的这些知名制作人之外,音乐圈再也没有成规模的新型制作人输送平台。

  由于目前这些大牌制作人价格都很高(通常为:15-20万一首单曲),让更多的歌唱新人望而却步,最终造成一些新人歌手找一些非知名的制作人,最后品质又达不到,制作出来的东西俗称“垃圾”。另一方面,由于制作成本昂贵,唱片公司也根本不情愿为此下血本为歌手“买单”。直接造成一些选秀歌手最终签约了唱片公司由于没有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很快被人遗忘。为此,为提高音乐制作品质、改变歌手现状,这样的一个造星平台是目前业内急需的,相信通过如此强大的制作团队精心打造和培养,这些金牌音乐人培训班学员在不久的将来华语流行乐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教学方式:注重个性培养,全明星阵容

  为培养新一代音乐制作巨星,世纪英雄传媒集团方面将投入最优质的教学资源。除了众多一线大牌音乐制作人担任导师亲自授课调教以外,亚洲顶级的录音棚实践制作教学,一对一,哪儿需要改,哪儿需要重新做,如何用音乐的方式来表达内心的想法等等。

  金牌音乐人培训班开设音乐制作、音乐创编与流行演唱两大专业,前者是专为成为专业音乐制作人而设,后者则是为成为创编于一体的创作型歌手而设。音乐制作专业学习时间为三个月,音乐创编与流行演唱则学习六个月。在这三个月里,不仅由大牌明星制作人带领学习,三个月里他们可以把足够告诉学员的全部告诉学员之外,学员制作的优秀音乐成品可直接投放到合作唱片公司“套现”!金牌音乐人培训班目前还与各家音乐版权都建立合作联系(如:华谊、天娱、环球、索尼音乐娱乐、华纳、恒大、金牌大风、灿星(好声音制作公司)、世纪英难等等)。事实上目前的华语乐坛“奇缺优秀音乐制作人”。

  音乐创编与流行演唱专业学制半年,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传统院校的教学方式可能是一个老师弹琴,全班三十几个人一起唱歌,但金牌音乐培训班的教学方式却不是这样,并称那是不会有个性的。在这里有最大最专业的录音棚,在这些专业的录音棚和录音器材,通过独创的流行音乐演唱的教学方法来注重个性的培养。该培训班的教学大纲是前三个月是歌手艺人班课程,后三个月将学习音乐制作课程,这样半年(6个月)出来,就成为不仅能演唱且能制作的全能型音乐人,更值得一提的是,学员届时将演唱自己制作的个人单曲或专辑作品。学员亦成为能制作能演唱的综合型艺人,像:周杰伦、王力宏、许嵩等等均是全能创作型艺人的典范代表。

  招蓦:歌唱新人与音乐制作人

  音乐人,事实上本身就包括歌手或从事音乐制作的所有从事音乐的群体,金牌音乐人培训班,则希望由此打造出未来中国流行音乐的领军人物。现开始公开招蓦歌唱新人与音乐制作人,除了专业的培训之外,所有学员也将在毕业时获得中央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发出的进修证书。而最具吸引力还是在6个月的专业培训后,学员将实现由“音乐人”到“金牌音乐人”的价值转变。

相关新闻:

想踢球却被父亲逼上培训班 男孩赌气离家出走

河北省首期退役运动员转岗职业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退费遇难题 进展:收到部分退款

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三大标准

河北乐亭:农村青年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