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艺考生怎么提高文化课成绩?

时间:2021-12-21 12: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教育部要求,艺术类考生的文化课分数线不能低于普通本科考生分数线的70%,如果普通本科分数线为500分,艺术类就要达到350分。所以说艺考生的文化课成绩越来越重要,联考过后,艺考生文化课补习迫在眉睫!

1艺考生文化课补习的重点就是抓基础,强化基础知识和解题的思路,如果考生的条件允许可以选择专门的培训学校系统的学习整合知识,河北地区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石家庄成达艺考文化学校,即使有些艺考生的文化课基础比较好,但是也不可掉以轻心,毕竟文化课涉及的科目以及知识很多,所以这个还是要有针对性的去复习,才能更好的提高文化课成绩。

2、由于文化生和艺术生的基础、学习时间等都有所不同,石家庄成达学校的张老师建议艺术生使用艺术生文化课专用教材复习文化课。对文化课的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补习,强化训练,打好文化课学习基础,可以根据老师的知识讲解以及自身的学习情况合理的去学习。抓基础难点,大量的积累基础知识提升自己的弱项。

加油!艺考生小伙伴!为梦想努力的样子超赞!

相关新闻:

广州中考体育长跑 七成90分以上(组图)

专家支招:如何提高高考的总成绩?

偏科怎么办?作业帮一课对症下药助你暑期逆袭

向联合国机构建言献策 听听中国青年怎么说

盘点有效提高托福听力考试辨音能力的2种方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