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石家庄比去年少了2556人高考学生

时间:2015-05-16 0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石市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石市将有6.7万名考生参加高考,虽然报考人数比去年减少了2556人,但报考人数仍居全省之首。今年全市共设60多个考点、2000余个考场,聘有1.5万余名考试工作人员。

  会议要求,高考前,各级公安、工信、工商等部门要从网络、考点周边及市场三条线,深入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等专项集中整治行动,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和阻断有害信息传播,制止和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考场内外串通作弊等违规违法行为,切实净化考试环境。同时,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工地、娱乐场所等易产生噪音场所的管理,保证考生休息好,保证考场安静,要落实到每一个工地、娱乐场所,落实到每一个考点。

  同时,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对今年高考各环节中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交通问题、食品安全等突发事件,各县(市)、区及各考点都要有充分全面的考虑和周密具体的防范处置预案。

相关新闻:

“新高考”如何让高校和考生获得更多自主权

河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7日开始

高考结束 如何科学规划做好志愿前准备工作?

全国各地2017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陆续发布

30条建议如何你科学预防考试焦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