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彩虹桥”工业设计人才培养专项方案》发布

时间:2021-06-29 18: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天津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彩虹桥人才计划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布《关于公布实施<“彩虹桥”工业设计人才培养专项方案>的通知》,面向有关单位定向邀请申报。

《方案》指出,“彩虹桥”工业设计人才培养专项行动主要面向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优先招收乡村青年,开展为期3年“集中学习、产教融合、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造就技艺精湛的工业设计专业青年技能人才。

《方案》强调,“彩虹桥”工业设计人才培养专项行动为入选青年提供“零学费、读大学、半工读、稳就业”的公益性保障,实现青年入学无压力、家庭少负担、成才有通道。

据悉,该项目培养对象为年龄在17至20周岁,拥有中专或高中学历的青年,每年计划培养260人,以高素质青年技术人才培养,助力我国建设成为引领世界制造业发展的制造强国。(新闻来源:天津理工大学网站)

相关新闻:

昆山杜克大学发布2018年首届本科招生简章

全国各地2017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陆续发布

高校发布招生章程 读招生章程抓住6大关键点

2015北京高职自主招生方案发布 扩招4040人

80所高校高招政策4月1日起陆续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