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状元”旺仔同现衡水中学、襄阳四中!旺仔6种坚果牛奶助力高考考生金榜题名

时间:2022-05-26 16: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考将至,千万学子积极地准备着人生重要的“一战”。2022年5月,旺旺集团走进河北省衡水中学和湖北省襄阳四中,以一场“金榜题名”主题活动,帮助高考考生减压,更好地调整状态备考。据旺仔6种坚果牛奶产品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旺旺集团希望将旺仔的正能量传递给莘莘学子,同时也送上诚意满满的祝福。

 

 

 

 

“状元”旺仔携坚果牛奶,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在疫情的特殊时期,高考考生在紧张的备考中,心理状态可能已经亮起了黄灯。洞察到考生急需减压与支持的心理需求,旺旺集团为衡水中学、襄阳四中师生,送去旺仔6种坚果牛奶及自制的旺仔口罩,更以“金榜题名”为主题在校园内进行布建,帮助考生们舒压。活动现场,带着满分笑容的宇航员旺仔、学生旺仔、状元旺仔人形立牌、红色为主的“金榜题名”场景搭建,给校园带来了喜庆与活力。据悉,本次发放给衡中学子的6种坚果牛奶是旺旺集团推出的新品,产品内含有真实的6种坚果。同时,颇具创意的包装也为每一位考生送去祝福。

 

 

 

 

“国民级”旺仔牛奶推出新品旺仔6种坚果牛奶

高考对莘莘学子来说是人生的的重要大事,大多数父母都怀揣着最美好的祝愿,期盼万事六六大顺。基于此,作为陪伴着几代人成长的“国民级”乳饮旺仔牛奶,全力推出助力学生群体的新品旺仔6种坚果牛奶。

旺仔6种坚果牛奶的外观取用代表人生辉煌的黄色,搭配寓意吉祥顺利的数字“6”作为主视觉,加以 “6种坚果+牛奶,学习一路666”的宣传口号,既表示了产品对学生群体的美好祝愿,也缩短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拉近两者间的亲切感。除了创意吸睛的包装设计,6种坚果牛奶的产品定位本身即是助力高考的“优胜武器”。由碧根果、核桃仁、扁桃仁、夏威夷果、腰果、开心果这6种坚果搭配的牛奶,丝滑口感加上营养的加成,与考生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

高考在即,愿所有高考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宏图长!

相关新闻:

看2017河北高考理科状元的提分经验

95后高考状元:近九成毕业于示范高中

《95后高考状元报告》九成高考状元并非死读书

香港七成高考状元想学医 内地学医成“爆冷”

高考状元的“秘籍”:心态放平别想太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