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公务员 正文

石家庄市事业单位招聘1.3万余人报名 28日笔试

时间:2014-06-18 1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报名已结束,别忘了抓紧缴费

  -28日笔试,需提前打印准考证

  昨日是石家庄市201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的最后一天,截至16时,共有13427人进行了网上报名并通过了初审,8394人进行了缴费。特别提醒,此次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缴费时间为:6月10日9:00至6月17日17:00,尚未缴费的考生请抓紧时间。

  缴费、打印准考证、笔试等时间要记牢

  报名结束了,考生务必要牢记缴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资格复审时间、面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考生网上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审核通过的考生,按照网上提示步骤进行考务费的支付。缴费成功后,有需要开发票的考生,请于6月18日至6月24日工作时间(周六周日除外)到石家庄市人事考试局开具。

  报考硕士研究生学历岗位及县(市)乡镇卫生院定向招聘,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2以上比例,报考本科及以下学历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3以上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岗位招聘。对于报考了取消岗位的考生,请于6月18日至6月24日(周六周日除外),到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办理退费手续。地址:青园街102号北楼216房间

  应聘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请于6月23日9:00至6月27日17:00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地点在石家庄市区,具体考点和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参加笔试时一定要带齐证件

  据悉,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先在网上缴费,待笔试结束后的当天下午18:00前,考生到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青园街102号北楼210房间),审核并办理减免考试报名考务费用的退费手续。办理退费手续时请携带: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其中笔试时间为:6月28日上午9:00—11:00。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法定有效身份证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记者了解到,石家庄市201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按三类岗位分别出题考试。报考教育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和时事政治等,满分为100分。报考卫生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医疗卫生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相关法律法规等(参加县(市)乡镇卫生院定向招聘的考试内容与此相同),满分为100分。报考综合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满分为100分。(记者赵晓华)

相关新闻:

事业单位“萝卜招聘”将整治 违规招聘者将清退

事业单位频现提前退休 担忧并轨后待遇降低

男子考事业单位笔试第一复试被告知资格不够

公务员口述:混在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90后:还没把我的铁饭碗看清楚 碗破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