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公务员 正文

人社部:数据显示公务员没有出现离职潮

时间:2015-04-25 0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3月22日,2015年江苏省公务员[微博]考试开考。本次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共有19.8万人参加,扬州市共设立5个考点339个考场,有10096名考生参加。中新社发孟德龙摄图片来源:CNSPHOTO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李忠今日就公务员“离职潮”表示,有的单位确实出现了部分公务员辞去公职的现象,但基本上都属于正常的人员流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媒体介绍2015年第一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

  李忠表示,从公务员统计数据看,现在没有出现所谓的“离职潮”,也没有发现公务员辞职大幅增加的情况,有的单位确实出现了部分公务员辞去公职的现象,但基本上都属于正常的人员流动。公务员作为我国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数量的人员流动应该说是符合人才成长的规律,是正常现象。

  李忠指出,每年不仅有一定数量的公务员辞去公职,离开公务员队伍,同时也有大量的社会优秀人才通过考录、调任等途径进入公务员队伍。

相关新闻:

公务员"离职潮"调查:世界那么大 去留本寻常

离职青年公务员:公务员岗位没你们想的那么好

前公务员谈离职原因:干多干少差不多

公务人员庸懒散 找准根源“下对药”

“国考”打酱油者众说明什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