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2015年我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将达25000人

时间:2014-11-01 00: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30日从教育部了解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计划,将选拔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25000人,比2014年增加17%。选派类别主要为访问学者、博士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交流生等。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自1996年以来共选拔16万余人出国留学,按期回国率保持在98%以上,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为推动中外教育科研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5年选拔简章及各项目选派办法将于2014年11月上旬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公布。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申请。

相关新闻: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高校生赴国际组织实习

留学生选专业应多考虑就业需求

高考后留学 老司机晒最稳妥出国方案

出国留学如何“抢”到奖学金?

出国留学还有多少含金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