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冰雪体育进哈市中考 100米滑冰等六选一

时间:2013-12-14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哈尔滨市调整中考[微博]体育考试内容,从2014年起,首先在8个主城区将冰雪体育项目纳入中考体育考试,原有的体育考试30分构成不变,冰雪体育项目考试分值满分为10分,体育考试总成绩增加到40分。

  据悉,哈尔滨市8个主城区从2014年中考体育考试开始实施;10个县(市)根据冰雪活动开展情况自行确定实施时间。冰雪体育项目考试由考生所在学校组织。冰雪体育考试项目由学生在100米滑冰、100米越野滑雪(校园)、100米高山速降滑雪、抽冰尜、滑冰道、雪地“冰球”6项中自主选择任意一项考试。各学校也可以根据本校实际情况设定其他考试项目及标准。(记者曹曦)

相关新闻:

中长跑加入深圳中考体育项目?家长发帖引热议

哈尔滨将冰雪项目纳入中考 上冰课不能低于8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