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昂森教育:全力打造中小学课外辅导专家

时间:2012-12-17 16: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昂森教育是由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归来的教育专家精英团队创建,并结合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专注于中国个性化教育服务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源于北京,服务中国。

昂 森教育史专注于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学习时间充分高效管理、学生心灵成长、课外辅导服务的个性化教育机构。每一个学生都是独特的,他的成功需要有 个性化的教育和培养方式。秉承该理念,公司的定位是快速提分专家、学习效率管家、心灵成长教练三大方向;致力于学生综合学习力的提升、学生深层次学习源动 力的激发、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高尚品格的塑造;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全程化个性化综合学习解决方案,提供影响一生的教育。

昂森教育的愿景是成为中国 最受尊敬的线上和线下个性化高端教育品牌。整合社会更高品质、更具效率、更先进、更高端的教育资源,配置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和最适合的教学方案,最大程度地 激发和释放每个学生的潜能,让每个需要成长机会的学生都能获得高品质的教育。(电话:0311—87365158、87365168;网 址:www.aonsun.com,)

昂森教育博客:http://blog.sina.com.cn/aonsun

昂森教育独创431教学模式

4个阶段   夯实基础强化提高分项训练模考冲刺。

3个专项  快速提分专家、 学习效率管家、心灵成长教练

1个目标  上名校并保持在初中高中阶段仍具备较强的持续竞争力。

昂森教育首创256教学管理控制体系

“2”即两表 :学习基本情况综合分析表、学习成长路径分析记录表。

“5”即五环节教育新模式:导、读、议、结、练五环节教学新模式

“6”即课堂六步骤教学法:诱导激发—自学质疑—释疑答难—教读课文—综合训练—归纳总结

石家庄中小学辅导市场现状

石 家庄作为河北省的省会城市,据不完全统计,石家庄市区大大小小的各类辅导班、培训班加在一起约2000多家,其中真正拥有品牌品质的规范机构不超过10 家,很多都是一个老师自己带几个学生,还有很多小微机构在小区里面租一间房两个工作人员就开始招生了,几个大学生利用兼职时间来上课;没有整套的教学管理 体系和品质保障体系,; 昂森教育的创始者们自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高品质品牌的打造,非常注重教学管理的规范性及教学实施的品质保障,各部门之间的流程化、标准化、细节化,全力打 造中小学个性化课外辅导专家品牌。

昂森教育石家庄裕华区VIP学习中心的马雪妮校长还表示,昂森教育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践行昂森教育 “用心创造感动,用爱关注成长”的服务理念,通过课前的测试评估及深入沟通、课中的过程的透明化规范管理、课后的完美VIP跟踪服务等一系列个性化的措 施,全力打造昂森教育中小学课外辅导专家品牌,把昂森教育打造成家长和学生的私属提分专家、学习效率管家和心灵成长教练,为石家庄乃至河北省的教育事业做 出应有的贡献。

想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www.aonsun.com  或致电0311—87365158、87365168 或关注昂森教育博客:http://blog.sina.com.cn/aonsun

相关新闻:

超级少年不仅是孩子的口才教育,也是校长的运营保障

教育信息化在农林路小学

行业领跑者“瑞思”解读英语教育

高思教育“爱学习”产品发布 助力中小学培训机构成长

武邑积极探索干部教育培训新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