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超级少年不仅是孩子的口才教育,也是校长的运营保障

时间:2016-06-14 16: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超级少年,用爱的语言,说出孩子成功的路径。不同于行业其它的少儿口才教育品牌,超级少年的少儿口才教育品牌项目拥有完整全方位的教学体系与教学项目。自 主研发了包括超级好声音、超级星主播、超级星剧场、超级演说家、超级表演家在内的五大教学体系。项目内容包括教材研发,师资培训,学校运营管理培训,语言 朗诵考级,影视拍摄,少儿春晚、语言朗诵大赛。超级少年拥有完全自主的“超级少年”商标权和五大教学系统及教材的知识产权。

超级少年幼少儿口才培训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除了多年奋战在教学一线的优秀讲师外,更有相声大师、央广主持人以及中央少儿频道的各位广受小朋友喜爱的哥哥 姐姐们支持超级少年走向成就超级梦想的道路。在各位明星讲师的带领下,超级少年的每一位团队成员齐心协力,打造出了领先于中国少儿口才培训全行业的三个 “唯一”。

首先,超级少年口才教育品牌是全国唯一一个能够在盟校加盟后派超级教师驻地指导的少儿口才教育品牌;第二,超级少年口才教育品牌是全国唯一一个由在职国家 电台广播主播执笔教材的少儿口才教育品牌;第三,超级少年口才教育品牌是全国唯一一个能够为盟校提供学校标准化运营管理培训的少儿口才教育品牌。细节之处 见真知,少儿口才教育品牌也是如此,只有把每一个细节都具体化模式化到转化为强大的支持,才能在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而超级少年就是这样的少儿口才教育 品牌。

除了领先全行业的三个“唯一”之外,超级少年少儿口才教育常年免费为学生提供“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BTV卡酷少儿频道”、“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 的展示平台,为有才艺的超级少年提供走进央视《大风车》、《大手牵小手》等少儿节目和全国著名的央视主持人同台演出的机会。

以开发少儿思维,启迪少儿智慧为企业使命的超级少年少儿口才教育品牌,在继承中国传统语言文化的道路上,尽管并不轻松,路途坎坷曲折,可是超级少年始终相 信,普及标准国语,弘扬传统文化终究会成为少儿培训行业的必由之路。让越来越多的超级少年走向继承中国传统语言文化的道路。

400-880-3029

www.zgcjsn.com

相关新闻:

八月夏至,崭新征途—— 超级少年少儿口才第三届师训会即将上线!

加盟≠服务终止——超级少年给予少儿口才加盟最好的支持

少儿口才——成就超级少年的超级梦想

少儿口才培训行业的强劲领导者-----超级少年

空军将招收14岁至16岁青少年入航院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