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京翰教育荣获2013最受家长信赖课外辅导机构

时间:2013-12-14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3年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2013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场上,教育界教育名家和教育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教育的发展,为中国教育事业的推进积极献言,并奖励那些为教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京翰教育作为课外辅导行业的标杆企业,在本次盛典中荣获“中国好教育2013最受家长信赖课外辅导机构”。

  本次教育年会以“好教育,强国梦”为主题,主办方用“公平、人本、责任、奉献”表达了他们对“好教育”的理解,现场各位教育名家也有感而发,从教育现状出发,以超前的远见对“什么是好教育,如何实现强国梦?”发表了各自独到的见解,并共同回顾了中国教育发展历程,见证了教育改革成果。

  据悉,本次教育年会包括了公益类、人物类、高等教育类、民办教育类、综合类五大类,共设置了29个奖项。现场发布了2013中国教育年度数字,并揭晓“中国好校长”“中国好教师”“年度教育风云人物”“影响力媒体”等年度大奖。

京翰教育荣获2013 最受家长信赖课外辅导机构

  “2013最受家长信赖课外辅导机构”奖项由为课外辅导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京翰教育赢得。该评选结果是历经两个多月,通过百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共同推选出的,其权威性和代表性不容置疑。京翰教育自办学以来,深受家长学生好评,良好口碑在课外辅导行业一直雄居榜首。十三年来,京翰教育在优化教学质量、培养优秀师资队伍、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能得此表彰,让其深感欣慰。

  同时,京翰教育教育研究院赵晓林院长作为此次教育年会的座上宾,接受了中国网的专访,他表示,获此殊荣,能够从不同角度上反映出京翰在教学质量和教育创新上的绝对优势。京翰教育在过去几年间一直是该奖项的常胜将军,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师资能力、创新能力被充分得到认可。

京翰教研院院长赵晓林在接受采访

  当谈及教育公平的问题时。赵院长还表示,长期以来,在追求效率优先,重点建设的政策导向下,对基础好的学校给与重点投资,客观上扩大了优劣差距,人为的推进了教育的不公。十八届三中全会也提出了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实现教育公平。因此,落实、解决教育公平问题,需要教育界的共同努力,而回归教育价值,让教育回到本位是解决该问题的首要目标。

  无论从教学质量、师资力量还是从教育服务创新上,京翰教育已然是课外辅导行业的办学模范,释放着无限的教育正能力。现如今,京翰教育又站在了新的出发点,为实现提供中国好教育,共筑强国梦的事业积极奋斗着。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改革引发关注 职业教育成重要切入点

中高考改革或带火校外培训老师身价暴涨

昂森教育:全力打造中小学课外辅导专家

留学策略:真真正正关注留学质量

课外辅导班持续火爆 “提前学习”扼杀孩子积极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