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山西将为阿富汗培训60余名医学人才

时间:2015-04-20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中国社会文化简讯

  中俄界江黑龙江、乌苏里江结束封冻期全线开江

  随着天气回暖、冰雪消融,位于黑龙江、乌苏里江下游交汇处的抚远县江段的冰层逐渐破裂,开始进入“流冰期”。这也标志着封冻近半年的中俄两大界江全线进入开江期。为确保开江期沿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黑龙江边防官兵联合各涉边部门加强了沿岸巡查和灾害事故防范等工作。

  广西:壮族同胞“网络歌圩”对歌喜迎“三月三”

  农历“三月三”,是壮族传统赶“歌圩”的日子。随着“三月三”临近,广西各地不少山歌爱好者在网络上进行山歌对唱,以耳目一新的“网络歌圩”,迎接民族传统节日的到来。山歌爱好者壮族同胞韦唯说,“三月三”是壮族重要节日之一,年轻的山歌爱好者通过“网络歌圩”对唱山歌,有助于传承传统文化。

  中国·霍城第五届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举行

  6月13日起,为期3天的中国·霍城第五届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将在新疆霍城县举行。霍城县位于天山北麓的伊犁河谷,是全世界继法国普罗旺斯、日本富良野之后的第三大薰衣草种植基地,也是中国唯一的薰衣草主产地,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薰衣草之乡”。

  山西将在两年内为阿富汗培训60余名医学人才

  记者从山西省卫生厅国际交流中心获悉,两年内山西将为阿富汗培训64名医院管理和医疗医护人员,学习时间从2周到1年不等。目前,19名学员已经进入学习状态。从1998年开始,山西省卫生厅国际交流中心就承担起中国商务部医学人力资源培训项目,共培养来自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40余名学员。

  澳大利亚剪纸作品亮相江苏

  日前,由江苏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多元文化艺术协会主办的中澳剪纸艺术交流展于常州市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国外剪纸作品在作品内容、表现形式以及艺术手法上与中国剪纸不同。去年,中澳剪纸艺术交流展就已于墨尔本成功举行。本次中澳剪纸艺术交流展为期一周,将在24日闭幕。

相关新闻:

百余政协委员联名倡议: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

2016中国·向小葵少儿模特大赛正式起航

邢台巨鹿举办“知新女子学堂”传统文化讲座

向联合国机构建言献策 听听中国青年怎么说

中国人英语太好 致美国学生犹豫来华学中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