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争做家庭小主人,水果拼盘报家恩 ----6.4班主题活动

时间:2021-12-31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为了增强学生的劳动技能,体会劳动乐趣,培养学生从小热爱劳动,体会父母的养育的不易,热爱生活的良好品质,我们班开展了为家人制作水果拼盘的活动。

体会父母辛劳,争做勤快小主人

鼓励学生做力所能及的劳动,帮助父母分担家务,做勤快的家庭小主人。通过活动,孩子们都意识到了自己是家庭中的一员,承担家务是自己的责任,同时也,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

劳动中享受快乐,教育中茁壮成长

学生们通过丰富多彩的劳动教育系列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懂得了劳动创造了我们美好的生活,我们都要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劳动、珍惜他人劳动成果,立志争当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新闻:

京翰教育进校开讲座,关注孩子学习与成长

教育公司惊现黑幕 学生家庭信息每条6毛被转卖

北京大学家庭教育专家组全国巡讲石家庄站座无虚席受好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