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我的绿萝

时间:2023-03-30 17: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岁时,我的好朋友送我一盆绿萝。

它刚到我们家时,身体很虚弱,细细的枝茎好像头发丝一样细,感觉轻轻动一下就会折断,它的叶子像一个个小耳朵,可爱极了。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养护它。

于是我每天给它浇水、施肥,还特地捉了几只蚯蚓放进了花盆里给它松土。

慢慢的,绿萝的枝杆变的粗壮有力,叶子越来越多,把整个花盘都盖住了,就好像一把红色的小伞,漂亮极了。

转眼间,绿萝已经陪伴我三年了。在我的精心呵护下,它茁壮成长,而它也在回报我,每天给我制造很多新鲜的氧气,美化环境。

我很喜欢我的绿萝。(石家庄市西里小学王城翔指导老师张娟)

相关新闻:

我的植物朋友

我的植物朋友

我的植物朋友

我的植物朋友

我的植物朋友——芦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