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我的植物朋友

时间:2023-03-30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梨花是在每年四月的时候开放。它的花瓣儿是白色的,像一把把洁白的小雨伞。走进观察,花心是绿色的,走进还能闻到淡淡的梨香。洁白的花朵包裹着红色的花蕊,像一把把小雨伞包裹着一群可爱的小人。

有人说,梨花盛放时,人间一温柔。一开始我不是太理解这个意思,但当一阵风吹过,瞬间成片梨花随风扬起,在空中悠荡,最后洒落在大地,那一时就像是春天里又来了一场纷飞漫舞的雪花,让我瞬间明白了那句话的含义。(石家庄市西里小学黄怡可指导老师张娟)

相关新闻:

我的绿萝

我的植物朋友

我的植物朋友

迎春花

我的植物朋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