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我的植物朋友

时间:2023-03-30 16: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走近田野,那田间最耀眼的,是那成片成片的油菜花。

油菜花的茎粗壮,笔直,鲜黄鲜黄的花儿从茎部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辨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像一把把遮阳伞。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你低下头靠近它,就可以闻到浓浓的香气。一阵微风吹过,那油菜花便随风摆动,掀起了层层金色的波浪。当我站在田野的高处,觉的田野上铺满了无边无际的地毯。

油菜花不但有着美丽的观赏价值,而且还有很高的食用价值。我喜欢油菜花那朴实的美,那是属于大自然的美。(石家庄市西里小学李好指导老师张娟)

相关新闻:

我的绿萝

我的植物朋友

我的植物朋友

迎春花

我的植物朋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