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三本女生被世界名校录取 注重提高综合素质

时间:2015-05-16 0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联盟(Group of Eight)的核心成员,均属世界百强名校。对于一般人而言,如果能选择其中一所深造都属幸事。然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新闻系2015届毕业生郭小莉,却同时收到了这3所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目前,她正面临幸福的“纠结”。

  郭小莉大二那年萌生出国留学(课程)的想法,开始多方面收集国外大学信息。

  “我了解到国外大学更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于是按要求一步步提升自我。” 2012年,她通过了英语(课程)四、六级考试;加入校广播台,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组织同学们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她擅长二胡演奏,喜欢书法,还自学完成了日语初级课程。

  “英语当然十分重要。”郭小莉说。她尝试多种方法练英语:准备多本单词本随身看,不熟悉的单词反复记忆,去英语角与外语系的学生练口语……经过两年努力,她从当初结巴英语变成能用英语对答如流。

  对于未来,郭小莉说,她准备在澳洲完成学业后,回国发展。

相关新闻:

欧洲留学:英国名校大热,可否另辟蹊径?

SAT明年实施新改革 常春藤名校入学要求有变

留学生跨境游渐成时尚 世界这么大 我想去看看

中国留学生国外涉案反复出现 平均素质在下降

高考成绩获多国名校认可 留学“利好”你咋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