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调查显示近四成网民使用过在线教育产品

时间:2013-12-13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线教育的方式已越来越为人们所接受。”近日,新浪教育联合全球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对外发布《中国在线教育调查报告》,该调查显示,39%的调查对象曾经参与过线上培训。这份有效样本达2946份的调查结论是:考虑到巨大的网民基数,在线教育的绝对规模目前已经不小。

  调查里有个有意思的细节,超过七成的在线教育用户是在近一年内才开始使用在线教育产品的,这意味着,最近一年在线教育的规模有加速扩张的态势。

  具体来看,在线教育的使用者中,选择在线教育平台的比例超过六成,而选择APP的比例仅为13.0%。

  费用方面,近八成在线教育用户月相关花费在500元以下。其中,用户在出国留学行业在线教育中花费最多。由于用户对在线教育花费的承受能力有限,互联网又充斥着大量的“免费”资源, 66.7%在线教育用户能接受的每节在线教育课程的价格在50元以下。

  调查还称,在当前的在线教育用户中,51.7%的人对在线教育课程表示“满意”,而缺乏互动性和现场感成了用户眼中在线教育的主要问题。(记者邱晨辉)

相关新闻:

在线教育大肆进入市场 家长学生赞弹不一

从冰山一角看在线教育的巨大体量

在线教育洗牌将至? 资本疯狂市场慢行

黄嘉榔:优秀的在线教育人员从何而来(图)

华平在线教育——杨浦普惠教育实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