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公务员 正文

上海市2014年度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告解读

时间:2013-12-17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海公务员招考公告已经正式发布,中公教育[微博]研发与辅导专家第一时间奉上公告解读。广大考生要尽快了解今年上海公考的招考政策。

  一、报考条件的新变化

  外省市社会人员报考本市公务员,须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积分达到标准分值120分以上。

  报考乡镇公务员职位的,限具有本市户籍,或者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积分达到标准分值120分以上的人员。

  二、考试报名办法的新变化

  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职位,城管、交通执法基层执法职位,乡镇(街道)定向招录优秀村(居)干部、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的职位,以及公安、司法医务类特殊职位和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实行定向报名。

  其中,报考医务类特殊职位和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的人员,根据要求,实行先报职位后考试,考试报名即职位报名。对照招录职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由各招录单位对报考者提供的个人报名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方可参加定向招考。

  三、考试方法和内容的新变化

  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仅参加公共科目考试。

  报考城管、交通执法“基层执法”职位和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基层政法”职位的专业考试科目限选B类、政法。

  四、笔试合格分数线确定的新变化

  笔试合格分数线确定的新变化主要是涉及一些职位的变化。

  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职位,城管、交通执法基层执法职位,乡镇(街道)定向招录优秀村(居)干部、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的职位,特警以及公安、司法医务类特殊职位和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按照其招录职位特点,分类单独确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2014年公告

  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的政法类职位,乡镇(街道)定向招录优秀村(居)干部、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的职位,警务航空人员、特警以及特殊职位,按照其招录职位特点,分类单独确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2013年公告

  五、流程安排

  网上报名:2013年12月18日0:00至2013年12月23日18:00

  网上缴费:2013年12月18日0:00至2013年12月23日20:00

  打印准考证:2014年1月14日至17日

  考试日期:2014年1月18日

  成绩公布:2014年2月27日

  职位报名:2014年3月3日9:00至3月7日18:00

  六、考试时间及内容

  本次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2014年1月18日。

  具体安排为:

  上午9:00-11:30申论

  下午13:00-15: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5:45-16:45专业科目(除农村建设管理外)

  17:30-18:30农村建设管理

  七、如果还有问题请尽快联系

  政策咨询电话:64378292

  残疾人专项招录政策咨询电话:52370409

  考务咨询电话61969089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24022726

  网上支付咨询电话:95534-6

  中公教育专业帮助广大有志青年成就公职梦想,预祝大家梦想成真!

相关新闻: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 15日起报名

2015公务员面试备考:像公务员一样去思考!

公务员“跳槽”现象早已有之 不必过分解读

人社部:数据显示公务员没有出现离职潮

公务员军训为何能引发热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