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公务员 正文

甘肃省考报名第四天 38个职位“零”报考

时间:2014-07-26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4日,2014年度甘肃省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全省高速公路交警系统人民警察报名进入第四天。截至当日17时30分,报考人数已达到37206人,但有38个职位的报名人数依旧为零。

  报名竞争最激烈的是陇南市宕昌县新寨乡人民政府招录1人的不限专业的政府秘书一职,报名人数达到189人。其次是宕昌县南阳镇人民政府招录1人的不限专业的政府秘书一职,报名人数达到187人。紧随其后的是徽县高桥乡人民政府招录两名不限专业的政府秘书一职,报名人数为357,其竞争比例达179:1。

  据介绍,司法系统最受青睐,报名人数达到3059人,其中最具人气的职位是白银监狱,计划招录29人的监狱管理一职,报名人数为361人;紧随其后的是地税系统,报名人数达到2943人。兰州新区地税局局内各征收管理单位招录5名征收管理一职,报名人数达到286人。与此同时,也有一些职位无人问津。要求男性,需要进行体能测评,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主要涉及公安系统的38个职位,报考者为零。

  本报特别提醒报考者注意,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7月30日至8月7日每天8:30-21:00登录省人社厅网站进行报名确认,并准确传送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另外,省考录办根据我省地税系统选拔专业人才的实际需要,研究决定省地税系统“143--197职位”报考专业新增“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新闻传播学类、统计学类、电子信息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电子商务类”9类专业,全省地税系统新录用人员服务期为5年。根据省商务厅选拔法语专业紧缺型人才的需要,经研究决定,“73职位”按特殊职位对待,不再限定2年基层工作经历。(记者朱浩源)

相关新闻: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 15日起报名

2015公务员面试备考:像公务员一样去思考!

公务员“跳槽”现象早已有之 不必过分解读

人社部:数据显示公务员没有出现离职潮

公务员军训为何能引发热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