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公务员 正文

公务员“末位查究”以正处实职为重点

时间:2014-08-08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下午,全省半年考核部署暨现场观摩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并讲话。他说,要认真贯彻执行省直机关公务员(微博)末位查究办法,以正处实职为重点对象,以作风建设为重要内容,突出考核结果运用,真正实现凭实绩用干部。

  会上通报上半年各市(区)和省直部门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毛万春说,上半年,一些地方和部门任务完成不理想,除客观因素外,与部分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弱化、主观努力不够、作风不扎实有很大关系:一些地方和部门工作重布置、轻落实,有计划、没行动;一些领导干部只挂帅不出征,甚至还有个别领导干部片面地认为“不唯GDP就是不要GDP”,存在“无过便是功、无怨便是德”的错误认识,有满足于这几年发展成果、想歇口气的松懈心理。这些问题必须坚决予以纠正。

  8月11日起,省考核办将对全省半年考核工作进行检查。市(区)检查时间为一天至一天半,省直部门为半天。

  

 

相关新闻: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 15日起报名

2015公务员面试备考:像公务员一样去思考!

公务员“跳槽”现象早已有之 不必过分解读

人社部:数据显示公务员没有出现离职潮

公务员军训为何能引发热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