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公务员 正文

公务员考试失利竟靠吸毒“解忧”

时间:2014-08-08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学毕业后没有考上公务员,一时心烦居然用毒品麻醉自己,最后发展到贩卖毒品。8月1日,桐城市检察院批准逮捕了涉嫌贩卖毒品罪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犯罪嫌疑人张某为安徽省某名牌大学毕业生,因为之前两次参加公务员招考,都没有考上,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心情十分失落。2011年的一天,张某和朋友在安庆一家KTV唱歌时吸食了冰毒。吸毒以后,张某觉得不用考虑许多事情,时间长了慢慢就染上了毒瘾。由于没有工作,为了吸毒,张某便参与到贩卖毒品中来。

  桐城市检察院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贩卖毒品罪,社会危险性较大,遂决定批准逮捕张某。(安庆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 15日起报名

2015公务员面试备考:像公务员一样去思考!

公务员“跳槽”现象早已有之 不必过分解读

人社部:数据显示公务员没有出现离职潮

公务员军训为何能引发热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