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公务员 正文

四川公招1300名乡镇机关公务员 凉山需求量最大

时间:2014-08-25 13: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席秦岭)作为一名村大生,小芳已在双流县胜利镇服务3年了。与这里的同事、群众相处久了,从外省来的小芳对这里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她想留下来,更想以一种公务员[微博]的身份留下来。现在,她的机会来了。8月22日,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发布公告:今年面向全省优秀村干部、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考试录用1300名乡镇机关公务员。

  梳理相关数据,记者发现,针对优秀村干部公招的名额只有91个,剩下的全是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比如“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社工人才百人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项目人员。从各市州的需求来看,凉山州(微博)需求量最大,一共提供了142个名额,而攀枝花市需求量最少,只提供了8个名额。

  据了解,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将于2014年9月20日举行,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每科卷面满分为100分,两科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相关新闻: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 15日起报名

2015公务员面试备考:像公务员一样去思考!

公务员“跳槽”现象早已有之 不必过分解读

人社部:数据显示公务员没有出现离职潮

公务员军训为何能引发热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