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公务员 正文

沧州市全面推行公务员网上平时考核

时间:2014-11-21 1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沧州11月20日电(记者 董传辉)沧州市公务员局积极研发应用公务员网上平时考核软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网上考核,考核过程网上操作,考核对象网络覆盖,考核数据自动生成,从而使考核内容更具体、评分标准更量化、操作方法更简便。同时建立网上通报制度,定期公布公务员平时考核情况,起到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的作用。

  为把平时考核工作落到实处,实行了全面监控、分级管理、逐级负责、责任到人的网络化管理体系。同时为了激发每名公务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建立了三项制度:平时考核实行“三挂钩”,凡是平时考核被确定为“不合格”等次的,年度考核不能评为“优秀”,不能获得“行政五种奖励”,不能参加系统表彰;连续两年平时考核被确定为“不合格”等次的,年度考核定为“基本称职”,连续三年确定为“不合格”的,年度考核定为“不称职”;平时考核完成率低于80%的单位,年度优秀指标降低三个百分点。

  截至目前,市直单位实现了网上平时考核全覆盖,各县市区平时考核软件已安装调试完毕,信息采集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2015年1月全面铺开。

相关新闻: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 15日起报名

2015公务员面试备考:像公务员一样去思考!

公务员“跳槽”现象早已有之 不必过分解读

人社部:数据显示公务员没有出现离职潮

公务员军训为何能引发热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