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公务员 正文

浙江提高公务员考录门槛 社会责任感差不录用

时间:2015-01-05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等部门修订后的《浙江省公务员(课程)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将于2015年1月1日起施行,进一步规范各级机关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增强考察工作的可操作性。

  与修改前相比,新的《细则》对公务员的入围“门槛”提高了不少,更为详尽、细致,涉及报考资格、基本素质、违规违纪、政治品德等四大方面。

  根据《细则》规定,考察中经查实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宜录用为公务员,包括曾被开除公职的;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组织或者参加非法组织;弄虚作假,误导、欺骗领导或公众的;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担任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引咎辞职或责令辞职不满3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意识差等。(新华日报)

相关新闻: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 15日起报名

2015公务员面试备考:像公务员一样去思考!

公务员“跳槽”现象早已有之 不必过分解读

人社部:数据显示公务员没有出现离职潮

公务员军训为何能引发热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