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德专家:中国可按国情建立职业教育体系

时间:2014-10-09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德国在职业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中国政府正在加快教育改革的步伐,其中职业教育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中国能向德国学习些什么?近日,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主办的“2014国际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展示与对接会”期间,中国经济网教育频道对德国Commax公司总经理盖思安先生(Christian Geissler)进行了专访,倾听了他对德国及欧盟国家的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及中国开展职业教育培训的看法。

  9月17日,2014年国际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展示与对接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图为德国Commax公司总经理盖思安先生(Christian Geissler)接受中国经济网教育频道采访。中国经济网何彦军/摄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百余政协委员联名倡议: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

2016中国·向小葵少儿模特大赛正式起航

向联合国机构建言献策 听听中国青年怎么说

山西将为阿富汗培训60余名医学人才

中国人英语太好 致美国学生犹豫来华学中文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